新闻

首页 > 重大行政决策 > 政府在线公众参与平台

深圳市光明区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关于公开征求《光明能源生态园项目实施方案及招募方案(征求意见稿)》意见的通告

日期:2021年 01月 16日    信息来源: 光明区

字号:

  为有效解决光明区垃圾处理能力严重不足的问题,光明区拟新建生活垃圾处理设施。我局作为光明能源生态园项目实施机构,起草形成《光明能源生态园项目实施方案及招募方案(征求意见稿)》(以下简称《方案》)。现将《方案》向社会公众公开征求意见,征求意见时间为2021年1月17日—2021年2月15日。请有关单位及社会各界人士通过以下方式提出意见:

  1.通过电子邮件方式将意见发送至:cgjhwk@szgm.gov.cn

  2.通过信函方式将意见寄至:深圳市光明区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(地址:深圳市光明区光明街道华夏二路光明商会大厦12楼,联系人:王工,联系电话:0755-88211825),并请在信封上注明“方案征求意见”字样。

深圳市光明区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

2021年1月16日

分享到:
foo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