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闻
当前位置:首页 > 互动交流 > 教育服务
业务问答
适当调整学习和生活习惯。
幼儿园是按月收费,目前 还未通知正式的开学时间,家长无需担心,开学后根据实际情况按《广东省民办幼儿园收费管理暂行办法实施细则》进行缴费即可。
  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公办中小学学位建设,每年都将学位建设列入政府民生实事和重点工程强力推进,近年来全市公办中小学学位供给显著攀升:2016到2018年全市完成106所公办中小学新改扩建,新增公办中小学学位14。
  户外活动能够对预防或缓解近视发挥起到一定作用   越来越多的科学研究表明,每天2小时的户外活动可以有效预防近视的发生和发展,是目前最经济有效的近视防控措施。
  根据教育部统一部署,2019年下半年全国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面试将于2020年1月4日、5日举行。
我市每年中小学生常规性的体育竞赛主要包括:中小学生定向越野比赛、中小学生毽球赛、中小学生篮球赛、中小学生游泳比赛、中小学生乒乓球赛、中学生武术(套路)比赛、中学生排球赛、中小学生系列校园青春健身操赛和学生田径运动会等。
 指标生分配是指优质普通高中部分招生名额直接分配到初中(含民办)学校。
foo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