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闻
当前位置:首页 > 互动交流 > 教育服务
业务问答
可以凭身份证到市招考办一楼招考服务大厅进行手机解绑。
光明区公办学校春季无插班计划,秋季学期转学插班申请有关事项的通告于每年的5月下旬发布,如所在的居住地对应学区内学校有插班生名额,可在规定的时间进行网上报名。
考生有以下情况的,招生学校可予以退档:   (1)经查实在报考资料(如户籍、学籍、社保等)中有弄虚作假的。
高考报名的网址是:http://www。
2020年广东省普通高校招生统一考试报名时间为:2019年11月1日至10日,其中考生网上报名时间:11月1日至6日,确认时间:11月6日至10日。
应届毕业生具有我市高中阶段学校连续3年学籍(时间计算到2020年8月31日)并实际就读的,可以报考。
  为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、国务院有关部署和《国务院办公厅关于做好证明事项清理工作的通知》(国办发〔2018〕47号)相关要求,进一步减证便民、优化服务,中国教师资格网对报名系统进行了升级改造。
考生在省考试管理系统提出证书免考申请后,系统自动匹配考生输入的证书类型、证书编号、考生姓名、身份证号,如匹配成功,提示“证书查验通过,无需递交材料,审核时间约30个工作日,请注意审核结果。
准考证无法网上重新打印。
footer